【法耀】告白

酱油羡鱼🐟:


  • 被坐在轮椅上的人敲打的咸鱼......






对于法国男人在花言巧语上的造诣,王耀一直深信并依赖着。




虽然相信即便是朴实的话语也同样可以讨得女性的欢心,但是有时候,在恰当的时间,恰当的地点和恰当的气氛的时候,还是需要几句甜言蜜语作为调剂,给自己加加分的。




“来吧学长,我已经准备好了!”




就差把“勤奋好学”几个字写在脸上的王耀眼睛发亮,浑身迸发出金光闪闪的学霸磁场差点没把坐在对面的弗朗西斯双眼震碎。




“……怎么又突然想到要用花言巧语套路别人了?” 坐在对面的弗朗西斯慵懒地打了个呵欠,像是刚刚享受完午觉的猫咪自顾自地舒展筋骨,权当对面的王耀又不过是三分钟热度,不甚在意。




毕竟是已经有过先例的人,这次可就没这么多信用值得透支了。




弗朗西斯双手环抱半眯着眼瞅着王耀,这个娃娃脸学弟似乎并没有因为自己的漫不经心而恼怒,正努力鼓起他的包子脸强装严肃提出这个一本正经的要求。




是啊是啊,自己当初就是被这个死小鬼的小嫩脸给骗了。




弗朗西斯放弃在王耀的面部表情上做更多研究,干脆将脸一偏不再看他,顺带丝毫不予情面地将眼睛闭上哼唱起了不知名的小调。




“学长?学长!学长~ ” 眼见弗朗西斯又是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样,王耀当即站起作势想要摇醒他,却被隔在二人中间的长桌所打败,王耀着急地锤了锤桌子,继续诉说着请求,




“学长~ 你就帮帮我吧QAQ” 




可惜没能堵住耳朵,弗朗西斯暗忖,倒是平白让王耀迅速由硬转软的撒娇钻了空子。想当年自己面试王耀入美食部的时候,也是先被这厢吴侬软语给下了套,也怪自己天生对美丽的事物免疫力向来低下,这边做出来的菜还尚未入口,就直勾勾地盯着王耀的一副“跪求入部”的星星眼暗自开了扇后门,事后估计也是一脸沉浸在“啊学弟好可爱啊手好软眼睛好大prprpr”的痴汉样,才会对王耀和他握手时连珠炮似的话语充耳未闻。




当发现可爱的学弟一学期出现在部活活动的次数甚至不超过期中考试的场数的时候,弗朗西斯终于幡然醒悟:光是长得好看是没有用的,




至少要看得见摸得着,才算有用。




所以这一次也是一样。




休想用哥哥我要用在你身上的套路拿去骗别的妹子!




一旁的王耀仍旧不死心地越过了长桌走至他的身边,语气焦急脸上却又一副不敢以下犯上的犹豫模样,弗朗西斯一动不动地维持着假寐的样子,又偷偷将眼睛眯开一条缝,将王耀抓耳挠腮的模样尽收眼底,他极力抚平嘴角的笑意,对王耀接下来的举动静观其变。




显然王耀如他所料并不敢直接上爪子扣住他的肩膀像是摇人参果一样对他暴力相向,半晌过后,王耀终于停下无意义的焦虑,平复了一下心情好声好气地提议道:




“或者说,学长简单地说一下如何告白吧?比如……要说什么,不应该说什么之类的。”




“告白?!” 这下轮到弗朗西斯垂死病中惊坐起了,“我比你大两届都还在单身,你居然都有要告白的对象了?!” 




“诶?学长没有女朋友吗?” 听闻此事的王耀惊讶地看着咬牙切齿的弗朗西斯,随后用着他绝、对、能听到的音量嘟囔道,“学长平时一副看起来很懂的样子,还以为会有好几十个女朋友呢。”




“……什么叫‘看起来很懂的样子’啊!话说回来你小子一学期来部活的次数不超过三次啊!你是怎么知道哥哥我平时什么样子的啊?!” 绝望于自己在后辈眼里莫名糟糕的印象,饶是自认情智双商高于常人的弗朗西斯此刻也是疲于收场,更何况不知为何王耀一脸兴奋的样子——真是的,哥哥我没有女朋友是这么值得高兴的事情吗?!——弗朗西斯突然觉得自己的人品和与后辈之间的情谊岌岌可危。




将满腔吐糟悉数化为一口浊气缓缓叹出,弗朗西斯最终选择了妥协:“听好了,告白这种东西呢,一般只可能成功于你们二人足够了解彼此的前提下,陌生人是不可能告白成功的,懂?” 




“诶?可是我不知道对方了不了解我怎么办?” 




“无所谓,你足够了解他就行,” 弗朗西斯随意挥挥手,看着正奋笔疾书刻苦学习的王耀顿了顿,接着说道,“不过至少也要对方知道你这号人才行啊。” 




“哦,这个没关系,那个人肯定记得我。” 王耀继续低头刷刷刷地做着笔记。




……这幅信心满满的样子真是欠揍。




“接下来就是惊喜,惊喜懂吧,就是要让别人想不到。” 弗朗西斯张开双臂比划着,“就像是炸爆米花一样,‘嘭——’的一声,爆米花就熟了的感觉。” 




“噢噢!那我该说些什么呢?” 王耀继续提问道。


“随便说。” 


“啊?”




“那些像是从电影上抄下来的语录不适合你,言辞诚恳才更具有说服力,” 弗朗西斯烦躁地抓了抓头发,对王耀一而再再而三的问题有些缺乏耐心,“你就说你对她做了什么,她对你做了什么,说说感想、就像写小学作文那样,明白吧?”




“噢……” 王耀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下一秒又张了张嘴好像想说点什么,但在看到弗朗西斯愈发阴沉的脸色后又连忙闭嘴,站起身,抚平校服上的褶皱,清了清嗓子说道:




“那就开始吧。学长,准备好了吗?” 




   弗朗西斯一脸懵逼。 




“我要开始告白了。 ”  “啥?”




弗朗西斯愣愣地看着王耀郑重其事地翻开刚刚的笔记本,嫩的仿佛能掐出水的正太脸硬是摆出一副严肃认真的表情怎么看怎么让人忍不住发笑,不过看在王耀现在连翻笔记本都翻不利索的份上,弗朗西斯十分给面子地将那声轻笑给憋了回去。




“致弗朗西斯学长——”




(?!)




“我是一年级的王耀,就是那个在入部申请的时候您一直盯着看的那个黑发男生。”




(我有这么明显吗……)




“您可能不大了解我,不过没关系,因为不管有没有参加部门活动我一直都在默默注视着学长!”




(?!)




“学长的一切我都知道!”




“语气倒是挺大,” 弗朗西斯笑着打断,“你都知道些什么?”




“学长因为耍帅而不小心浪费食材三次;因为沉迷做甜点导致被锁在校园里五次;每天都要抄起扫帚把偷偷潜入厨房的魔法部部长赶出去一次,每次用时两份零九秒;每天都要拿起手机翻到我的联系方式看五分钟然后放下再拿起来反复三次;作为部长一共翘部活六次,翘部活的时候一般会去围观游泳部训练,有时会带上基尔伯特学长一起去偷伊莎学姐的……”






“停!等下!停停停!你到底以哪里的视角看到的啊!”




“对于学长的所作所为,我的感想是:非常喜欢!”




“哈?!等、等一下……” 




“唔……接下来就是惊喜了。” 王耀合拢笔记本,一步一步向弗朗西斯逼近,而被王耀猝不及防连扯带拽出一堆黑历史的弗朗西斯显然是对这个外表人畜无害的学弟有了新的认识,他下意识地后退,却被王耀眼疾手快地抓住了衣角。




随即视觉和大脑都停滞在少年蓦然凑近的脸庞,唇上被一片柔软带着不容置疑的勇气温柔贴合,弗朗西斯只觉身处一片空白,还没来得及回过神来,唇上的热切和衣角被拽住的拉力皆已不在,面前的少年像是做错事的孩子不敢直视他人的目光,在做出方才的惊人之举后更是面颊绯红地低下了头小声嘀咕着什么,而后又眼睛一闭,一股破罐子破摔的样子打算转身离去。




当然,弗朗西斯是不会让这份惊喜白白溜走的。




毕竟哥哥我的双商高于常人!




他一把握住王耀的手腕,生生把这个不算瘦弱的学弟给拽了回来。




眼下王耀更是慌乱,湿漉漉的琥珀色瞳孔不知该把视线置于何处地左右乱瞅。




“看这里,” 弗朗西斯轻轻扣住他的下巴,强迫对方的眼里只自己一人,




“你的告白太快了,” 王耀听到弗朗西斯低沉撩拨的语调混合着让自己颤栗的热气喷洒在颈边,




“不过我现在也准备好了。” 




王耀一脸懵懂地看着弗朗西斯,不知这总是暗含深意的鸢尾色目光如今意欲为何。




“唔!” 突如其来的吻相比刚才更加缠绵,两人的距离似乎比刚才还要亲密,王耀甚至能嗅到弗朗西斯钟爱的马卡龙的甜腻。




“准备好和我在一起了吗?我的小摄像头。” 




并没有意料中吹得天花乱坠的花言巧语。




“准备好了,学长。” 话音未落,王耀只觉额头又是一连串甜蜜的偷袭,




“叫弗朗。” 



评论
热度 ( 24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816788 | Powered by LOFTER